中国自动化大会在厦举行
聚焦双碳、国产自主化、智能制造等热点领域
2022-11-2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江辉 记者 应洁)11月26日,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数智赋能 共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华侨大学、厦门市科学技术局、福建省自动化学会、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承办 。

  本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安排7场大会报告、32场专题论坛,涵盖双碳、国产自主化、智能制造等多个前沿热点领域;以线上论文交流方式,围绕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等30个方向,接收论文数量达1400余篇,为专家学者、产业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共同探讨新时代新征程自动化领域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自2009年首次举办,现已经成为我国自动控制、仪器仪表、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之一。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