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企业交流平台
梧村街道商会成立
2022-12-0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隽斌 通讯员 徐争艳)近日,思明区梧村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嘉禾良库文创园举行。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人选,郭桃花任梧村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培育一流营商环境,在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和思明区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梧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帮助下,在梧村派出所、梧村税务所、梧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和梧村城管执法中队等驻街单位的支持下,经过两个月的筹备,思明区梧村街道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举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重点建设项目,承接公共服务,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慈善事业,为思明区着力打造年轻的产业、年轻的经济、年轻的社区、年轻的城区做出新的梧村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