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升级图书增至60余万册
即日起至月底,读者可参与升级测试,测试期间免邮费
2022-12-0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郭睿 通讯员 李颖)市图书馆“飞鸽传书”系统将优化升级,把原本可供借阅的书库扩大至集美新城馆区成人文献借阅区全部开架借阅图书。系统升级至“飞鸽传书2.0”后,可选图书将由3万余册增至60余万册。

  “飞鸽传书”是市图书馆打造的“互联网+”图书馆服务,凡持有厦门市公共图书馆服务联合体借书证的读者,均可从市图微信公众号平台挑选心仪图书,线上下单,完成借阅,等候精神食粮快递到家。该服务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共借出图书25万余册,服务近4万名读者。

  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近日启动了对“飞鸽传书”的升级,优化读者下单体验,不仅书库容量大幅增加,借书操作也更加便捷,以满足读者更广泛的阅读需求。即日起至12月31日,读者可参与“飞鸽传书2.0”升级测试,测试期间“飞鸽传书”系统正常服务,且免邮费。每日限50单,每人每日限1单,每单最多可借5册图书,先借先得,额满为止。

  详情可关注“厦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过“飞鸽传书2.0”入口进入“飞鸽传书2.0平台”下单。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