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信用分福利“上新”
一批用户专属政务服务在翔安区上线
2022-12-0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邵凌丰 通讯员 叶晓菲)近日,翔安区上线了一批白鹭信用分用户专属政务服务福利,加大个人信用白鹭分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白鹭分应用的场景和范围,有力有效促进翔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首先是就业创业证优先办理。白鹭信用分600分以上的市民,到翔安区凤翔街道、香山街道、内厝镇便民服务窗口办理就业创业证,可享受优先办理、缩短时效的福利,办理时限由3个工作日缩短为当日办结。

  其次是招商项目注册免费代办。白鹭信用分600分以上的企业法人代表,在翔安区大嶝街道出示白鹭信用分分数界面,可享受免费代办企业落地注册服务,免收企业注册代办费,免费提供企业相关注册及咨询服务。

  还有门牌号证明优先办理。白鹭信用分650分以上的市民,到金海街道、马巷街道申请开具门牌号证明,向工作人员出示白鹭信用分分数界面,即可享受免取号、免排队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