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大扫除义举暖人心
翔安市政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沐风社工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2022-12-08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邵凌丰 通讯员 陈晓露)前天上午,翔安区内厝镇黄厝村宋阿伯家中来了几个特殊的客人,客人们身穿橘色环卫服,前来为他家做大扫除。

  这是翔安市政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沐风社工志愿者开展的“热心关爱残疾人 清洁打扫暖人心”活动。

  宋阿伯独居黄厝村,因为腿脚不便丧失劳动能力,平时又无人照顾。环境公司党支部了解情况后,同沐风社工与黄厝村委对接,组织保洁员上门。

  经过保洁员们四个多小时的整理,宋阿伯家被打扫干净,生活物品也都被有序归整,垃圾全部被清运,里里外外焕然一新。宋阿伯说:“太感谢你们了,我的腿脚不方便,没法经常打扫卫生,家里已经很久没这么干净整洁了。”

  环境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说,立足本职、服务群众是他们的本分,接下来会继续积极为辖区有需要的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解决他们的烦心事、揪心事。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