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交流平台增强园区发展凝聚力
银城智谷明星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启动
2023-03-19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珺 通讯员 吴冰冰)近日,“银城智谷明星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在同安新城启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氛围热烈。

  首场座谈聚焦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来自建设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和本土建筑领域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倾听心声,答疑解惑。在对话交流中,企业家们开门见山讲困难,一针见血提建议,聚焦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经营现状,就当前转型升级和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围绕“高质量发展”,如何尽快形成产业集聚优势,做大做强园区产业链群效应?银城智谷今年初策划推出“明星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将智谷园区和同安本土的优势企业聚合起来,在打通企业家“有效人脉”的同时,可望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凝聚力。

  座谈会上,蓝海旺(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燕率先打开话匣子,他说依托园区优质的发展环境,集团在同安新城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急需在市场开拓、人才引进上再下功夫,希望通过行业内的有效交流,拓展资源信息,促进合作,形成合力。

  常态化的企业家沙龙活动构筑起企业与园区之间的桥梁。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银城智谷运营团队现场解答、沟通,并表示全力优化服务,协助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

  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来表示,企业家沙龙是园区深化亲商服务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智谷还将陆续举办不同主题的企业家沙龙活动。园区的整个运营团队也将以此为重要抓手,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也可望以此形成传播效应,推动高质量招商引资,吸引更多的行业优势企业签约入驻园区。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