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 快来春季专场找心仪岗位
招聘活动将持续到5月26日,线上招聘也将密集开展
2023-03-2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珺)毕业季即将到来,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们看过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将通过线下线上的密集招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选择。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在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开设招聘专区,各地还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分会场。

  据悉,此次春季专项招聘活动将持续到5月26日,我省将组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进校园,通过灵活、高频举办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定制式现场招聘会,加强精准对接,提升服务实效。有的地区还将开设大中城市巡回招聘站点,举办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除了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活动也将密集开展。记者了解到,全省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在网上集中发布招聘活动和岗位信息,广泛开展直播带岗、云宣讲、视频面试、在线洽谈等服务活动,精准推介岗位信息。活动期间,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将至少推出1场直播带岗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