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来厦招商推介
现场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额195.2亿元
2023-03-2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昨日,2023年赣州市预制菜及富硒产业项目(厦门)招商推介会在厦召开,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195.2亿元。

  推介会上,赣州详细介绍了当地农业发展情况,展示了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重点推介了预制菜及富硒产业项目。赣州农业资源丰富,土壤富含硒、锌等微量元素,孕育了赣南脐橙、赣南蔬菜等一大批优质农特产品,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58个,绿色有机农产品850个,富硒认证农产品1207个,为预制菜和富硒产业发展提供了丰富原料。近年来,赣州专门出台了农业产业化发展、预制菜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以及富硒产业发展方案,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产业发展,发展预制菜和富硒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会上,赣州市宁都县、于都县、石城县、瑞金市、兴国县围绕各地实际,作了重点产业及项目推介。与会客商代表表示,愿意大力宣传推介赣州,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优秀人才到赣州投资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