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20个国家
500余名嘉庚学子载歌载舞泼水祈福
2023-04-17 00:00来源:厦门日报

  学子们互相泼水,传递节日的喜悦和美好的祝福。(集美大学 供图)

  本报讯(记者 林桂桢)来自20个国家的500余名嘉庚学子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泼水祈福。昨日,2023年东盟嘉庚学子欢度泼水节活动在集美大学庄重文夫人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来中国、泰国、印尼、越南、马来西亚、老挝、缅甸、菲律宾、柬埔寨等20个国家的嘉庚学子参与。他们就读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工业学校、集美中学等7所院校,其中大部分是陈嘉庚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活动由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办,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厦门市集美校友总会、集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协办,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泰国嘉庚学子联谊会、泰中同学会、集美大学东盟教育中心承办。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