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人大发布LOGO设计征集令 最高奖金8000元
2023-05-01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健华 卢漳华)为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同安人大探索开展“代表有约·共绘同心圆”主题活动。为此,即日起至5月8日,同安区面向全社会征集该活动LOGO设计方案。

  为鼓励创作精品,本次活动设置了奖励措施。依据“代表有约·共绘同心圆”品牌形象LOGO的设计寓意、视觉效果、创意度、传播度,同安区人大常委会将组织专业评审,对总分排名前三的入围作品分别给予8000元、3000元、1000元的奖励。

  主办方表示,活动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评选。按要求,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设计,且能够表现同安人大元素,表达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责任担当,以及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此外,图案结构需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适合在印刷、实物、媒体等多种载体和环境中应用。

  设计方案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644080326@qq.com,邮件主题及设计方案名称均按照“‘代表有约·共绘同心圆’品牌形象LOGO设计+投稿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规范命名。若有其他问题,请关注“同安人大”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