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
翔安区举行重大片区转产就业招聘会
2023-05-26 00:00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沈淑贞)近日,2023年翔安区重大片区转产就业招聘会同翔高新城片区新圩镇专场在新圩镇庄垵村举行,近300人参加。

  这是翔安区今年举办的首场重大片区转产就业招聘会,以“送岗促就业,真情助发展”为主题,为同翔高新城片区、新圩镇辖区内被征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搭建求职就业平台。现场共有20家企业提供81个工种514个岗位。这些企业大多在新圩镇,以劳务型岗位需求居多,为求职人员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机会。

  翔安区人社局、翔安区司法局等也来到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便民服务。厦门鑫雷发工贸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陈小灿透露,公司此次要招7个工种,包括电动车装配工、普工等。

  据介绍,翔安区人社局还将通过“翔安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线上招聘信息,方便不能到场应聘的人员查询就业信息,满足片区内不同年龄、不同学历居民的应聘需求。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