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冷空气带来秋意 昼夜温差大及时添衣
2022-09-21 00:00来源: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东城)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凉意渐显。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我市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24℃至31℃,提醒市民注意增减衣物。

  这股冷空气导致我国东北西北一带的气温坠崖式下跌,不过这股冷空气到达厦门时“法力”减弱,降温幅度不算大。监测数据显示,昨日午间市气象台本站最高气温为30.5℃,比前日低了1.9℃。夜晨秋意更加明显,同安区军营村最低气温只有17.7℃。

  今起三天,厦门继续受这股冷空气影响,天气多云到晴,城区最高温为31℃-32℃,夜晨最低温约24℃,昼夜温差依然较大,局部地区温差更为明显。

  气象部门预计,24日本轮冷空气影响将结束,我市最高气温预计会回升到33℃左右,但昼夜温差仍然较大,市民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厦门天气

  9月21日(星期三)

  24℃-31℃

  多云到晴

  微风

  9月22日(星期四)

  24℃-31℃

  多云到晴

  微风

  9月23日(星期五)

  多云到晴

  微风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