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溪上城市展厅开放
2022-10-13 00:00来源:厦门晚报

  ■水晶·溪上规划设计过程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黄毅辉)日前,安居控股集团匠心打造的第17座“水晶系”作品——水晶·溪上首次线下亮相,正式开放城市展厅。水晶·溪上将努力打造现代高质量生活居所,推出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至106平方米的溪畔美宅。

  水晶·溪上位于同安区汀溪西路与同安大道交叉口东南侧,周边有汀溪大道、西溪大桥、新民大道等交通路网。项目内配建约3000平方米的公立幼儿园,自身配建约15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西侧为商业规划用地,周边有钟楼商业圈和乐海商业圈;项目位处被誉为“同安母亲河”的西溪上游,毗邻双溪公园、苏颂公园及西溪公园,社区内规划了约10000平方米的绿化,打造四季常绿、三季有花、果蔬飘香的生态景象。

  2022水晶·溪上创想云生活节同步启动,将联合厦门市科技馆举办首届“少儿积木创意构建大赛”。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