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稻花香 黑土地的馈赠
2022-10-13 00:00来源:厦门晚报

  “放心购”为大家推荐素有“贡米”之称的五常稻花香大米。

  香和黏是五常稻花香最大的特点。这款大米,开袋就能嗅到沁人的米香,在锅里蒸熟之后,晶莹的米粒缠绵在一起,油光锃亮。热腾腾的白气中洋溢着米香芬芳,吃进嘴里细细咀嚼,软糯中自带回甘。

  五常大米之所以能在众多大米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产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五常地处北纬45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水稻产区,黑土层平均厚度可达1米,土壤中有机物含量超4%。同时,五常水稻种植区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全年无霜期139天左右,五常大米的生长周期长达140多天,比普通大米多了30天,有更多的时间积累淀粉等营养物质。此外,灌溉五常大米的水是从原始森林中流出的龙凤山水系,富含矿物质。种植在肥沃的黑土地上,喝着“矿水泉”长大,生长时间足够长,让五常大米拥有了不同于其他大米的香甜软糯。

  五常稻花香大米(每袋10斤)零售价149元/袋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