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诚信兴商典型案例 厦门两家企业入选
2022-11-07 00:00来源: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佳 通讯员 张翔 林文坚)昨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发布暨诚信企业银企对接会,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厦门建发纸业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诚信兴商典型案例”。

  据悉,今年6月,商务部会同中宣部等部门开展主题为“诚信兴商,你我共筑”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诚信兴商典型案例的示范作用,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经信用核查、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评议,并多次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后,最终,共有20家企业入选2022年“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其中包括两家厦门企业。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是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已连续开展18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征集和精心遴选了一批批“诚信兴商典型案例”,树立起诚信示范标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为企业带来了机遇与效益,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商务诚信建设,围绕“诚信兴商”不断创新形式、拓展渠道推动各界参与,共筑诚信的营商环境。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