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经济学会换届 围绕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2023-03-27 00:00来源: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海军)昨天,厦门市经济学会召开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理(监)事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

  厦门市经济学会自1988年6月17日成立以来,经过35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我市规模较大、美誉度较高的专业经济团体,是我市重点社团。学会以搭建平台、繁荣学术、优化服务、交流合作为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政策导向、经济研究和咨询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学会还通过举办论坛,开展调研考察和横向交流等形式,投身科普公益活动,普及社科知识,荣获民政部门评选的4A社会组织等级荣誉。

  新任学会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和社会智库的独特作用,以前沿经济理论为导向,围绕全市经济发展焦点热点问题,主动作为,建言献策。

展开阅读全文